工作职责

档案馆副馆长工作职责

作者:校办      编辑:校办      发布日期:2016-09-23 

1.负责协助馆长进行档案馆工作职责的全面实施。

2.负责协助进行学校档案工作规章制度的建立健全,监督、检查落实情况。

3.负责对全校各单位业务指导、监督、定期检查、总结评比,组织工作人员的业务学习及部门档案员的培训工作。

4.负责学校《大事要闻》、《年鉴》等档案史料的编辑,积极开展档案信息资源的开发利用工作,为学校和社会各界档案利用服务。

5.负责档案管理现代化建设的初步规划与组织实施,指导计算机档案全文自动著录的使用和专题网站的建设、维护。

6协助做好学校档案馆的安全和保密工作,组织学校档案的鉴定与销毁工作。

7.负责档案馆、校史馆的文化宣传工作。

8.负责档案馆固定资产管理工作

上一条:机要科工作职责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