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职责

综合科工作职责

作者:      编辑:校办      发布日期:2019-10-10 

1.后勤保障。负责校领导、办公室、各会议室、各报告厅等日常办公消耗品的提供,定期、按需采购,合理调度。

2.公务用车。根据领导正常公务出行、机要通信用车等安排,做好车辆调度。

3.领导出差票务、接送站。根据领导出差安排做好订票事宜,同时合理安排接送站车辆。

4.办公用房。负责统计、维护党委(校长)办公室名下房产信息维护,以及四方校区1号行政楼、崂山校区图书馆楼、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部分房间的分配使用工作。

5.报销。负责办公室日常公务消费的报销工作。

6.校长接待日事宜。主要负责校长接待日来访预约受理,根据来访内容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及具体接待事宜。

7.校领导四方校区值班。负责校领导四方校区值班安排及网站发布。

8.报告厅使用、管理、会议服务。包括会议和晚会的预约、安排,音响设施的调试、使用及维护维修;会议特别是晚会的会场管理,多媒体(LED、投影仪)设备使用及消防安全;会场布置及桌牌打印、摆放、热水等会场服务。

9.日常会议室预约安排。按照预约情况,结合会议的重要性统筹安排会议室,优先保障校级会议,兼顾部门会议。

10.OA会议申请及审核(调整修改)。对校办负责的重要会议提交申请,并审核;对于其他部门提交的会议,甄别需要校园网首页显示会议及只通过OA发送通知会议,按照需求审核通过。

11.领导办公室卫生及绿植养护

12.会议室卫生及使用、管理、会议服务。安排勤工助学学生清洁会议室,保证会议室干净整洁;音响及多媒体设施的调试、使用及维护;会场布置及桌牌打印、摆放、热水等会场服务。

13.校领导及办公室报纸刊物的领取、分发。每天领取报纸刊物,并做好分发工作

14.每周纸质版会议安排打印及分发(每周五)。每周五下班前将重要会议排版打印,并报送校领导

15.办公室人员考勤(月)。每月按照人事处要求考勤并提交主任审核


上一条:法律事务办公室工作职责 下一条:秘书科工作职责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