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秘督查

关于对100项具体工作任务开展专项督查的通知

作者:督查信息科      编辑:督查信息科      发布日期:2016-10-17 

各学院、部(处),高密校区,校直各单位:

2016年初,学校党委研究确定了100项具体工作任务,并提出了“抓落实、重实效、严督查”的工作要求。全校师生员工紧紧围绕党政工作要点,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良好进展。为进一步推动学校2016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的开展,及时反映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现决定对尚未完成的各项工作任务开展专项督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于2016年10月21日(星期五)前将经本单位主要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的“完成情况进度表”报送至学校办公室督查信息科。电子版发送至dcxxk@qust.edu.cn。

2.各单位提交的“完成情况进度表”应如实反映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文字表述言简意赅,条理清晰,不做修饰性描述。“主要措施、主要成效、需要说明的问题”每项字数控制在50字左右。

附件: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度表.docx

学校办公室

2016年10月17日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督查简报201605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督查督办工作规程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