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秘督查

督查简报201606

作者:督查信息科      编辑:督查信息科      发布日期:2017-01-04 

编者按:为做好全面总结、考核,党委(校长)办公室近期就“十大重点工作”和“100项具体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开展了年终督查。现将督查结果予以通报:

“十大重点工作”均已实现了预期目标。“100项具体工作任务”中,已有96项完成预期目标。2项工作因国家政策原因不能完成,2项工作尚未达到时间节点。预计到本学期结束时,“100项具体工作任务”的完成率为98%。

2017年,党委(校长)办公室将按照学校党委和行政的要求,继续做好督查工作。

一是加大公示力度,营造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继续利用“校内信息”“协同办公系统”等全校师生关注度较高的栏目、平台定期公布学校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实际进展情况,一年开展“年中”“年终”两次全面督查,期间视情况开展专项督查,营造“人人关注重点工作、人人助力重点工作”的良好氛围,确保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二是拓宽督查范围,实现从机关到学院的全覆盖。在抓好机关部门落实年度党政工作要点的基础上,请各学院、高密校区在常规工作之外,结合学校“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方案,再提出5-10项具体的创新性目标任务。按照“用自己的尺子衡量自己”的办法,党委(校长)办公室对各单位完成目标任务的情况进行督查。

三是细化考核标准,确保重点工作落实取得实效。党委(校长)办公室在制定2017年度重点工作和具体工作任务时,将更加注重时间节点安排的紧凑性和任务目标的可衡量性。在开展任务督查时,注重用事实和数据说话,追求工作效率和实效,引导各单位积极为学校“一流学科、一流大学”建设做贡献,争取早日把学校建设成为“有精神、有文化、有责任、有活力、有特色”的高水平大学。

附件1:“十大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一览表.pdf

附件2:未完成的具体工作任务一览表.pdf

附件3:已经完成预期目标的具体工作任务一览表.pdf

党委(校长)办公室

2017年1月4日

上一条:督查信息科简介 下一条:关于对“十大重点工作”和“100项具体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开展年终督查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