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办公室风采 >> 正文

校领导受邀出席第56届高等教育博览会开幕式

作者:王鸿祥      编辑:王鸿祥      发布日期:2021-05-22 

5月21日,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幕。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山东省副省长、省政府党组成员王心富,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邓云锋、青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培吉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我校校长陈克正受邀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后,校长陈克正、副校长吕万翔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山东省、青岛市领导一起进行了现场巡展。

本届“高博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山东省教育厅、青岛市人民政府支持,青岛市教育局、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和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承办,8家学会分支机构参与了本次展会活动承办,我校作为承办单位,与中国教育在线、国药励展共同承办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复合型人才培养论坛。我校部分师生创新创业成果入选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成果展,学校近500名师生参加了有关活动。

据悉,本届“高博会”为期3天,主体活动由“展览展示”“高端论坛”“竞赛活动”“成果发布”四大板块组成,设置八大展区,举办30余场平行论坛,百余场学术报告。展览展示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1千余家、展位4300余个、展品1万余件,参会高校1500余所,规模再创多项新高,是集中展示我国高等教育装备现代化最高水平、展示现代科技赋能高等教育创新成果的一次盛会。


上一条:校长陈克正在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复合型人才培养研讨会上作报告 下一条:安徽理工大学校长袁亮院士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