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办公室风采 >> 正文

校领导走访广州校友代表

作者:卢一宾      编辑:王鸿祥      发布日期:2021-04-29 

4月26日至27日,党委副书记张淑华到广州看望当地校友,广州校友会副秘书长、学校高材90级毕业生梁祥军等参加相关活动。校工会、校友办、党委(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张淑华介绍了学校70余年的办学历史、办学成就、办学特色,传达了母校对各位校友的问候,了解了校友在招生、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建议。张淑华感谢大家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鼓励各位校友继续踏实努力工作,为学校发展添光争彩,为国家与社会贡献“青科大人”的智慧与力量。

各位校友回顾了在校难忘的学习生活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介绍了各自在不同岗位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将继续发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贯彻“五有理念”,以优异成绩回馈母校与社会。

同时,张淑华一行在校友的陪同下,到广州市海珠区昌岗街道办事处进行了走访,并看望慰问了我校教工家属。


上一条:安徽理工大学校长袁亮院士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校长陈克正带队走访山东默夙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