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档案宣传活动走进各校区

作者:档案馆      编辑:      发布日期:2016-06-16 

为纪念6月9日“国际档案日”,档案馆于6月7日—6月16日举办了为期十天的档案宣传系列活动。

活动以“档案在你身边”为宣传主题,在校办、后勤、图书馆等职能部门大力支持下,分别在校史馆门前、图书馆大厅、四方校区广场、崂山校区南苑餐厅等学生出入密集的地段进行巡展。引起学生密切关注,尤其是毕业生们在学籍档案展板前驻足拍照,在对高校档案工作有了近距离了解的同时,也认识到人事档案与个人未来的密切关系。

自4月底馆务会确定举办该活动起,各岗位工作人员建言献策,信息技术、编辑研究、业务指导、服务利用和人事档案管理等岗位团结协作、分头筹备,馆领导积极支持,联合制作了10块流动展板,以引导毕业生关注个人人事档案为着力点,普及档案基础知识、推介学校档案工作。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让档案揭开神秘面纱、走出密室,直接面对师生,拓展宣传渠道,对便捷的利用方式进行推介,丰富了校园文化建设。

活动期间,校史馆悬挂“档案是人类知识与智慧的结晶保护档案人人有责”横幅,全天对外开放,讲解员热情接待来访校友及在校学生参观,积极跟进巡展,取得较好的活动效果。这也是档案馆第一次在学校各校区开展档案宣传活动。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档案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党委书记刘兴云为党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部党支部讲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