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校长)办公室召开2016年度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督查信息科      编辑:      发布日期:2016-03-29 

开学伊始,党委(校长)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李勇主任传达了学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的主要内容,并就新学期的工作做出部署。

会上,各科室就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开展了交流。李勇主任做了点评。他指出,在新的学年,办公室工作要继续按照“三心四强”的工作思路,积极发挥好参谋、协调、服务、督办职能,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保障。办公室工作一要转变观念,依靠制度和规范来开展工作。二要以问题导向开展学习,善于提供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三要明确岗位职责,按职责办事、按机制议事。

上一条:档案馆一行到青岛市部分高校参观学习 下一条:校办网站获评学校2015年度优秀网站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