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学校)办公室召开主任办公会

作者:督查信息科      编辑:督查信息科      发布日期:2016-11-08 

2016年11月7日,党委(学校)办公室召开本学年第25次主任办公会,研究了启动办公自动化系统建设等事宜。会议由党委(学校)办公室主任李勇主持。

会上,李勇、聂广明、宣宗伟、王佐林、刘永红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并就本周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本周要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召开有关成立生物与海洋学院事宜的协调会。二是召开国家社科院来访接待协调会。三是做好与崂山区和市北区的对接工作。四是印发学校文件制发和校内请示报告流转规程。五是召开“五有大学”讨论会。六是部署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会议。

会议还提出,要在本学期结束前,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加紧对学校年初确定的“十大重点工作”和“100项具体工作任务”的调度,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二是完成巡视整改的各项目标任务。三是按上级要求,认真做好学校校务委员会、理事会的有关工作。四是做好人大代表选举工作。五是正式启动办公自动化系统建设。

上一条:肿瘤标志物传感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暨“生化分析教育部创新团队”论证会召开 下一条:崂山区科创委付长伟一行来我校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