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学校)办公室召开主任办公会

作者:督查信息科      编辑:督查信息科      发布日期:2016-11-14 


2016年11月14日,党委(学校)办公室召开本学年第26次主任办公会,研究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等事宜。会议由党委(学校)办公室主任李勇主持。

会上,李勇、聂广明、宣宗伟、王佐林、刘永红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并就本周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本周要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部署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会议。秘书科要根据有关要求,制定学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室专题研究有关事宜的办法。协助宣传部做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的有关工作。二是做好学校综合改革信息发布工作,及时公布学校综合改革各小组的工作动态。三是做好人大代表选举有关工作。四是继续做好“五有大学”内涵的诠释工作。五是启动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的前期准备工作。李勇、宣宗伟牵头做好文字材料工作,聂广明、王佐林牵头做好会务工作。六是召开办公自动化系统建设研讨会。刘永红馆长牵头,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并形成工作方案。

会议还就加强办公室自身建设等事宜做出了安排。

 

上一条:学校召开师生意见反映回复平台建设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与蒙阴县签订“三引一促”合作协议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