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年度档案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编辑:赵军      发布日期:2017-05-08 

55日下午,学校年度档案工作会议在崂山校区经管楼313会议室召开,学校各机关部门档案员及各学院办公室主任等近50人参加,档案馆馆长刘永红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对2016年度档案归档,特别是电子文件归档工作和《年鉴》编撰工作进行了部署。针对今年各部门档案管理岗位人员变动大、收集范围扩大且时间紧迫、档案管理信息化建设等特殊情况,对各类档案归档范围与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对《年鉴》推进工作和要求进行详细解读,对迎接山东省档案科学化管理测评工作中学校档案工作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剖析。要求各部门档案员明确职责、加强责任心,提高对工作特殊意义的认识和档案意识,与时俱进、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共同严格执行档案管理制度,按时保质完成年度档案归档工作,为传承学校的精神、文化夯实基础,为五有大学的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贵州大学校长郑强来校作报告 下一条:党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专题学习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