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刘兴云为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讲党课

作者:      编辑:校办      发布日期:2017-07-12 

    7月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兴云为党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经管学院党总支、体育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工党员,讲授了《认清形势 明确责任 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主题党课。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刘兴云结合学校实际,重点讲述了三个方面内容。第一,认清形势,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深刻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高等教育形势和学校发展形势,阐述了新形势下共产党员应该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第二,明确任务,全面推进当前学校中心工作。他系统梳理了学校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尤其是近半年来的中心工作,他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六个到位”抓党建、“六个育人”抓思政、“双一流”久久为功、综合改革整体推进、“五有”理念落地等重点任务。第三,担当责任,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他重点谈了共产党员要做到的“四讲四有四合格”要求和内涵,要求各位党员要勇担当、做先锋。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党委组织部部长、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聂法良在主持党课时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刘兴云书记党课内容,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担当责任,立足本岗位做贡献、撸起袖子加油干,切实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五有”高水平大学和“双一流”建设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上一条:校长马连湘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作报告 下一条:雷清泉院士从教五十五周年暨八十华诞学术研讨会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