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一年又遇毕业季,档案馆迎来集中利用

作者:      编辑:杨丹丹      发布日期:2017-08-24 

随着毕业典礼的结束,大批毕业学生涌入档案馆,集中办理成绩及毕业证、学位证的英文翻译。

据统计,627日—715日,利用部共接待现场利用的学生125/136卷,电话咨询43/60卷。翻译成绩单、毕业证、学位证、录取花名册共197件。其中最多的一天现场接待学生28人,翻译出国材料54件。

暑假期间(7.16-8.23)现场接待学生40/46卷,异地电话利用13/14卷,翻译成绩单、毕业证、学位证、录取花名册共28份。学历认证2/3卷。接待职能部门借阅档案2/27卷,查阅档案16/37卷。

为体现档案馆高效优质服务的工作理念,全体工作人员团结协作、有条不紊地完成了工作任务。经常耽误就餐和乘班车时间,加班加点,不计较个人得失,高效中坚持一丝不苟,每份都经过学生的审核和确认,千方百计让学生能够亲手拿到想要的材料,满意离校。

默默无闻、任劳任怨,是档案人优良的工作作风,对内为学校广大师生服务,对外树立良好素质形象,是档案馆的工作传统,也是维护学校唯一全国“巾帼文明岗”的职责所在。

    今后我们会不断学习兄弟学校好的做法,继续探索新的工作模式,争取更好的解决办法,方便广大毕业生利用。

 

 

上一条:档案馆新学期工作全面展开 下一条:济宁市任城区人民政府一行来校考察访问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