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档案馆喜获山东省档案学优秀成果奖及山东省档案局科技立项

作者:      编辑:杨丹丹      发布日期:2017-10-11 

88山东省档案局公布2016-2017年度山东省档案学优秀成果奖,此次共评出获奖成果533项,其中一等奖66项,二等奖183项,三等奖284项。学校档案馆宋群豹研究馆员的《社会记忆背景下校史馆建设创新的探讨与实践——以青岛科技大学校史馆为例》一文获得一等奖,是该同志第4次获得该奖项一等奖;档案馆集体编撰的《青岛科技大学年鉴》(2015)第13获得二等奖;赵军、杨蕾分别获得三等奖。

929在新公布的《2017年度山东省档案局科技项目计划》27个项目中,由刘永红馆长主持的、学校与青岛元果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高校电子文件(档案)管理系统的建设与研究”获批立项,这是学校首次获批山东省档案局科技项目。

上一条:山东省首届“省级文明校园”考评专家组来校实地考评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校长周泽扬一行来校考察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