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2017年学术会议召开

作者:      编辑:杨丹丹      发布日期:2017-12-04 

11月29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2017年学术会议在重庆召开。重庆大学副校长王时龙、高教学会叶之红、重庆市档案局李旭东、中高档理事长柯友良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讲话。柯友良作2017年理事会工作报告,中高档副理事会长马仁杰宣读“2017年学术研讨会征文”获奖名单,10位一等奖获奖人员先后进行学术报告,大会由副理事长吴玫主持160多所高校共370多位高校档案工作者与会。

大会就高等学校档案智慧化、“互联网+档案”建设、口述档案整理工作探析、档案与大学文化建设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解析了国内高校档案工作的研究前沿和成功经验。学校档案馆2人参加,开阔了眼界,获益匪浅。

会后,还自行联系参观了西南大学、重庆大学的档案馆、校史馆、博物馆,并就校史馆建设、档案收集利用及数字化智慧化开展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学习。

图1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2017年学术会议现场

 

上一条:欢迎滨州学院挂职干部报到见面座谈会举行 下一条:山东农业大学校长张宪省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