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市发改委统筹城乡发展处处长颜丙峰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卢一宾      编辑:校办      发布日期:2018-01-20 


1月19日上午,青岛市发改委统筹城乡发展处处长颜丙峰一行3人来校调研高校院所与地方深度合作发展事宜。副校长刘光烨在四方校区1号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会见了颜丙峰一行。

座谈会上,刘光烨代表学校向颜丙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青科大事业发展的青岛市发改委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共建产业合作基地、共推科技成果转化、共建创新载体建设、共建联合招商平台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初步意见。颜丙峰表示,希望加强与青科大的合作,推动青岛市新旧动能转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青岛又好又快发展。

合作发展处、产业处、青科大国家大学科技园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上一条:学校党委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下一条:学校召开《年鉴》编辑工作部署会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