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崂山区区委书记江敦涛一行走访青科大

作者:党委(校长)办公室      编辑:校办      发布日期:2018-03-10 

3月8日下午,青岛市崂山区区委书记江敦涛、副区长杨聚钧一行走访青岛科技大学,校领导马连湘、张元利、李庆领、刘光烨、陈克正、李勇及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双方就促进新旧动能转换、建设科技创新平台、推进校地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座谈中,江敦涛介绍了崂山区的产业发展和民生事业建设等情况。江敦涛说,目前崂山区正在积极推进青岛中央创新区、金家岭金融区、崂山风景旅游度假区和崂山湾国际生态健康城建设,着眼于打造产业生态体系,做全产业链条,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金融产业、旅游产业和大健康产业,希望青岛科技大学能够积极发挥人才资源库、科技创新平台等方面的作用,在重点产业嫁接、科技成果转化、人才支撑上同崂山区进行充分校地合作,使崂山成为承接大学科研成果、推进创新创业的热土。崂山区将一如既往地优化环境,提升服务水平,更好地为青岛科技大学创造良好办学和科研条件,推动青科大实现更高水平发展。

校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四个新型学院的建设情况及崂山校区的建设规划情况等。马连湘表示,青岛科技大学将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为重要抓手,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对接、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加强与崂山区的合作交流,为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促进崂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力资源保障和技术创新支持。


上一条:把握新形势 抢抓新机遇 优化新路径——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 下一条:中层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暨2018年度工作研讨会议开班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