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档案馆牛庆玮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      编辑:杨丹丹      发布日期:2018-03-16 

3月14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档案馆馆长牛庆玮一行6人来校档案馆调研,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郑德前看望大家,档案馆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档案馆馆长刘永红对牛庆玮一行人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档案馆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档案管理、档案数字化建设、全宗卷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着重查看了解全宗卷建设,并就全宗卷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和经验分享。会后,大家实地参观了学校档案馆库房与校史馆。

 

           

           


 

上一条:【新旧动能转换】发挥优势精准发力 主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 下一条:把握新形势 抢抓新机遇 优化新路径——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