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书记王英龙一行来校考察

作者:卢一宾      编辑:卢一宾      发布日期:2018-04-04 


    43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书记王英龙、党委委员、副校(院)长周有波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副校长刘光烨、陈克正出席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马连湘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讲述了学校科大精神”、“橡胶品格”、“五有高水平大学的发展历程及办学理念副校长刘光烨、陈克正分别就学校科研创新、社会合作、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随后,与会双方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创新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先进经验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人才工作先进经验创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先进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交流。

会后,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参考察学校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各专业实验教学场地。

    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合作发展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并陪同调研。

 


上一条:青岛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杨军来校调研 下一条:驻青省属高校“专业对接产业”政策调研会在青科大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