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卢一宾      编辑:校办      发布日期:2018-04-17 

416日,山东女子学院副校长侯素美一行7人来校考察交流,副校长吕万翔在崂山校区图书馆4008会议室会见了侯素美一行。

在交流会上,吕万翔对山东女子学院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从学校发展历史、基本情况、人事管理、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随后,与会双方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从学生教育管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固定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一对一交流。

    会后,侯素美一行实地考察了图书馆等教学实践场所。学校学生处、国资处、网络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上一条:青科大一号”卫星冠名仪式暨新旧动能转换高峰论坛举行 下一条:梧州学院杨奔院长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