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领导来校交流考察

作者:党委(校长)办公室      编辑:卢一宾      发布日期:2018-05-23 

   522日上午,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副院长程巍一行5人来校交流考察工作,副校长李勇出席活动。

李勇对程巍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李勇指出,随着高等教育事业快速发展,对后勤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高校后勤工作要主动融入学校发展的主业,加大作为,彰显特色,后勤变“前勤”,走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前列,为学校发展提供基础服务支撑。

程巍介绍了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基本情况和后勤工作概况。双方就餐饮管理工作、物业管理工作、浴室和直饮水机的供应商引进及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后勤管理处郭永介绍了学校后勤整体工作情况。后勤处、学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条: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青科大与东方国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