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深入教学管理服务一线走访调研

作者:党委(校长)办公室      编辑:卢一宾      发布日期:2018-06-10 

6月9日上午,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在党委(校长)办公室、后勤处、学生处、团委及有关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崂山校区教学、管理、服务一线开展实地调研。

马连湘一行先后前往弘毅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体育场、9号和10号学生公寓、南苑餐厅等,了解教学、管理、服务运行情况,并与师生亲切交谈。对走访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马连湘指出,相关部门要深入开展调研,结合工作实际,制订好工作方案,及时予以解决,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另悉,9日上午,副校长陈克正、吕万翔在学生处、团委、后勤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四方校区学生宿舍走访调研,参加了有关学院在公寓党团活动室组织的学生活动,与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新旧动能转换】协同创新学科创业生态创赢 下一条:校领导督导检查安全稳定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