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东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组检查学校安全工作

作者:王祥梅      编辑:王鸿祥      发布日期:2021-05-30 

5月28日上午,山东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组张凤祥一行到我校崂山校区检查督导学校安全工作,崂山区应急管理局三级调研员葛德强、崂山区教体局副局长唐超陪同检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出席安全检查会议。

李勇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根据七项重点督导任务,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从安全管理工作领导机制、重点隐患排查、安全教育和应急演练、基础设施安全改造和维修、校园安全管控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他指出,本次检查是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一次有力督导,感谢各位专家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专业指导。通过安全督导,学校将进一步完善制度,落实措施,规范工作,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切实守牢安全发展底线。

张凤祥在听取学校安全工作汇报并查阅资料后,充分肯定了学校在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中的有力措施。希望学校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继续加强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食品卫生、疫情防控、应急处突等工作,助力平安青岛、平安山东建设。

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学生处、基建处、保卫处、后勤处、国资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学校位列“2021中国自然指数”内地高校第70位 下一条:校长陈克正在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复合型人才培养研讨会上作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