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带队赴山东师范大学调研

作者:王鸿祥      编辑:王鸿祥      发布日期:2021-06-03 

6月2日,校长陈克正、副校长吕万翔一行到山东师范大学调研,山东师范大学校长曾庆良、副校长王传奎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陈克正对山东师范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学科特色,重点介绍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他充分肯定并祝贺山东师范大学近些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互通有无,实现共同发展。曾庆良对陈克正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山东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和发展规划,并希望双方共同为实现教育强省、更好服务区域发展贡献力量。双方围绕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师资队伍、实验室建设进行了充分交流。

调研期间,陈克正一行参观了山东师范大学分子与纳米探针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人事处、科技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合作发展处、学科建设处负责同志和山东师范大学相关职能部门一起参加了调研。


上一条:校长陈克正带队赴济南开展工作调研 下一条:学校位列“2021中国自然指数”内地高校第70位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