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唐山市副市长曹全民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卢一宾      编辑:王鸿祥      发布日期:2021-07-13 

7月13日,唐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曹全民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党委书记马连湘,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马连湘代表学校对曹全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70余年的发展历史,并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政产学研融合、合作办学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区域发展、引领行业进步的基本情况。

曹全民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唐山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立足“十四五”开局之年,唐山市正奋力开启新时代“三个努力建成”新征程,急需高校人才与智力支撑,希望与学校从人才引进、科研联合攻关、产学研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层次交流与合作。

随后,与会双方开展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校地双方具有相似的产业发展背景、相通的发展理念,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前景,可在多角度、多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经过交流,双方初步达成了相关合作意向。

唐山市曹妃甸区,市教育局、科技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海洋口岸和港航管理局、政府办等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合作发展处、国际处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一条:学校召开暑期前中层干部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