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总值班室3月—4月值班表

作者:督查信息科      编辑:      发布日期:2015-03-23 

为进一步做好总值班室值班工作,经研究,决定自3月9日起调整值班方式如下:

1、全校机关处级干部只负责工作日夜间、周末及节假日值班。

2、原则上工作日夜间安排一人值班,周末及节假日安排两人值班。

3、日常工作时间值班工作由学校办公室综合科负责。

总值班室2015年3月9日——4月30日值班表

值班要求:

1、严格实行交接班制度,工作日值班人员下班之前到综合科(图书馆4015室)领取值班室钥匙。周末及节假日值班人员应提前联系下一班值班人员,并做好值班室钥匙、《值班记录》的交接。

2、值班人员应准时到岗,坚守岗位,不得脱岗,不得擅自找人替岗。确因工作或其他原因不能值班, 请提前与同级人员调换,并报学校办公室备案。

学校办公室

2015年3月6日

上一条:2015年“五一”节放假通知 下一条:校办秘书科寒假值班安排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