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务实节俭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4-12-09 

各党总支,各学院(部)、处、校直各单位,高密校区:

根据上级有关通知精神,为切实做好2014年元旦、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全校师生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寒假前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开展一次安全工作大检查,加强对重点场所消防安全的检查和督查。完善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应急预案,认真做好突发事件的处置准备工作。深入开展平安校园建设,加强与地方公安机关的沟通与联系,加强校园治安管控,加强实验室、学生宿舍、办公楼的安全防范,防止校园治安事件发生。

二、树立节俭文明过节新风

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制度规定,带头厉行勤俭节约、移风易俗、文明过节。要严肃财经纪律,严禁用公款搞相互走访、送礼、宴请等拜年活动,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及烟花爆竹、烟酒、花卉、食品等年货节礼,严禁将走亲访友、外出旅游等非公务活动纳入公务接待范围,严禁公车私用,严禁以各种名义年终突击花钱和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要本着简约、简朴原则安排节日期间活动,进一步减少、简化各类茶话会、联欢会,严格控制年终评比达标表彰活动。

三、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学校实施办法,结合正在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继续聚焦“四风”问题,深入开展专项整治,推进作风进一步转变。要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委关于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严禁参与赌博活动。学校纪检监察室要加强监督检查,对违规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监督电话:88956976。

四、周密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工作

进一步加强学校总值班室值班,各单位、各部门也要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严格执行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坚决杜绝空岗、漏岗,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要畅通信息渠道,加强对重要情况、突发事件的信息报送和应急处置。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遇有紧急、重要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要立即请示报告,及时妥善处置。

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本通知要求,认真研究部署节日期间有关工作,加强督促检查,认真抓好落实。

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青岛科技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3年12月31日

上一条:总值班室2014年2月值班表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