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在2015届毕业生中招聘校友信息员的通知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4-12-23 

各学院(部),高密校区:

为加强各地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增进交流与沟通,进一步做好校友信息库建设,完善信息渠道,学校将在2015届毕业生中招聘校友信息员,招聘工作以个人申请和各学院(部),高密校区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原则上本、专科生每个班级聘1名,研究生以学院为单位根据毕业生人数多少聘1-3名,也可按毕业生工作单位的分布地域情况适当增加名额。

校友信息员的主要职责是:自觉维护母校荣誉,为母校的发展建设提供咨询或建议;收集、整理并向校友总会提供本班同学的工作单位、通讯联系方式及其变更情况;收集、整理并向校友总会提供当地校友的有关信息,尤其是校友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人物资料或通讯类稿件;协助校友总会在当地组织校友活动。

校友信息员要求具有较强的社会活动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为人热情、积极,协作意识强、有责任心,能主动融入校友大家庭,自愿为母校、同学、校友服务。

招聘时间安排

10月10日~10月19日,各单位组织申请、推荐,填写信息员登记表、信息员汇总表;

10月20日~10月27日,各单位向校友总会提交信息员登记表(贴彩色1寸照片)和汇总表文字版各1份(两个表格的电子版请发至邮箱),并组织填写校友信息员证(信息员证请前往各校区校办领取,贴与登记表同底照片),填写完毕后交至校友总会统一盖章;

11月3日~7日,举行信息员聘任仪式(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请各学院(部),高密校区积极配合,做好校友信息员的推荐工作。

联系人:于迎霞 汪 洋

电 话:0532-88951950

E-mail:xyh@qust.edu.cn

校长办公室

2014年10月10日

附件:1.2015届校友信息员登记表.doc

2.2015届校友信息员汇总表.xls

3.校友信息员表格填写说明.doc

上一条:印发2014届毕业生教育和离校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开展校友工作、社会捐赠工作调研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