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进一步规范学校会议室(报告厅)申请、使用和管理的通知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4-12-23 

各学院(部)、处,高密校区,校直各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会议室(报告厅)的申请、使用和管理,切实提高使用效率和服务质量,现将学校会议室(报告厅)使用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校会议室(报告厅)专指四方校区第一会议室、第二会议室、第三会议室,崂山校区4002会议室、4008会议室、5002会议室、5004会议室、南区2#313会议室以及第一报告厅、第二报告厅和第三报告厅。

二、学校和各部门召开的各类会议,请每周五下午15:00前通过学校协同办公系统提出会议室(报告厅)使用申请,校办秘书科汇总后于每周五下午17:30前通过校园网发布下周会议安排。未在规定时限内提交申请的会议,不在学校一周会议列表中呈现。

三、因临时召开会议,如需使用崂山校区会议室(报告厅),请提前与校办秘书科(56388)电话预约;如需使用四方校区会议室,请提前与四方综合科(22722)电话预约。学校办公室统一安排后将在党委(校长)办公室网站“温馨提示”专栏中实时发布有关信息,请各单位、各部门及时关注。

党委(校长)办公室

2014年6月6日

上一条:2015年元旦放假通知 下一条:关于提交2014年度工作总结和2015年度工作计划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