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开通“校内信息”栏目的通知

作者:刘俊杰      编辑:督查信息科      发布日期:2016-10-13 

各学院、部(处)、高密校区,校直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校内信息公开工作,方便师生员工及时了解学校工作动态、查阅文件信息,经研究决定开通“校内信息”栏目。我校师生可使用校内IP地址,在校园网主页的“快速导航”中点击“校内信息”栏目进入。

进入“校内信息”栏目后,可查询“党委文件、行政文件、会议纪要、领导讲话、制度规则、领导值班”等信息。

“青岛科技大学协同办公系统”改为从党委(校长)办公室网站登录。请各单位于每周五下午15:00前及时通过协同办公系统申报会议。

特此通知

学校办公室

2016年10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对100项具体工作任务开展专项督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崂山校区固话升级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