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运动会期间正常发送班车的通知

作者:张飞      编辑:王鸿祥      发布日期:2021-05-13 

各学院、部(处)、校区、校直各单位:

学校运动会将于2021年5月15日(本周六)在崂山校区田径场举行。根据学校安排,运动会当天发往崂山校区的班车将正常发车,为方便广大师生入场(运动员入场队伍集合时间为早7:30),全部班车的早上发车时间提前30分钟(即班车途经各站点候车时间提前30分钟),下午班车发车时间、站点不变。

运动会期间,校园交通压力较大。希望广大师生积极配合,来校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和班车,开私家车到校的,请把车辆停在停车位内,并服从现场执勤人员指挥。

特此通知

党委(校长)办公室、保卫处

2021年5月13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干部大讲堂之“十四五”规划专题报告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