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参加“2023年全国高校法治工作专题培训班”

作者:      编辑:李娜      发布日期:2023-09-20 

9月12日-9月15日,教育部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了“全国高校法治工作专题培训班”。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司长邓传淮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副司长王大泉、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华东政法大学党委书记郭为禄、河南大学郝铁川等领导专家在培训班上作了专题报告。

报告内容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解读,也有高校法治工作重点任务、现代大学治理的理论实践和典型案例,每场报告都有很强的针对性、启发性、实用性。

本期培训班共有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159人参加培训,根据省教育厅和学校安排,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兼法律事务办公室主任步德胜参加学习培训,并获得结业证书。



上一条:学校在全省高校总法律顾问工作培训班上作经验交流 下一条:中央主题教育官网报道我校有“章”有“法”主题教育典型经验

关闭


青岛科技大学法治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      联系电话:0532-88959881       电子邮箱:fzgzb@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