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校史馆参观预约规程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14-12-04 

1.校史馆位于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图书馆南楼2层西面。馆内分为5个展厅,展厅内布置分别按照学校发展的历史顺序(由北至南)排列;参观者必须从南门进入正门大厅,参观结束由南门再返回。

2.除假期外,校史馆周一至周五下午14:00-17:00开放。团体参观或休息日有参观需求的单位或部门,应至少提前1天与校史馆管理人员联系预约,以保证安排接待。

3.参观人员应服从讲解员安排,遵守秩序,爱护馆内设施和文物,不得随意触摸。

4.参观结束后,带队负责人须在参观登记簿上按要求登记。上级领导征集留下题词或谏言。

上一条:查借阅档案规程 下一条:校办所辖网站的运行规程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