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印章预约规程

作者:校办      编辑:      发布日期:2014-12-04 

适用范围:学校公章主要用于:(1)学校介绍信用印(2)以学校名义签定的合同书和协议书用印(3)以学校名义发出的各类证书和证件用印(4)以学校名义签发的各类文件用印。校长签字章主要用于:(1)各类学生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2)以学校名义颁发各种荣誉证书和聘任证书。学校钢印主要用于:(1)各类学生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2)各类学生的学生证和教职工的工作证。

用印规程:用印单位要填写用印申请单,单位负责人和分管校领导签字后,到秘书科申请用印。秘书科负责印章的盖印,并留存用印申请。

上一条:报告厅预约规程 下一条:公文发文规程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