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综合

青岛科技大学公务车辆定点停放制度

作者:      编辑:崂山综合科      发布日期:2012-09-20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公务车辆的停放管理,树立良好的形象,结合学校公务车辆使用、管理实际,现就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公务车辆停放管理等事项通知如下:

一、明确停车地点。学校公务车辆集中停放在经济与管理学院楼门前平台,不得随意停放。

二、实行定点停车。公车在非公务活动期间,必须按规定停放在指定的停车地点;在节假日期间,公车一律封存停驶,确因公务需要使用的,经办公室同意,统一安排调度。

三、严格责任追究。办公室不定期进行检查是否定点定时停放,如有违反,一经核实,关将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上一条:学校办公室财务管理制度 下一条:办公室公务车辆定点维修(保养)管理办法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