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秘督查

青岛科技大学督查简报201605

作者:      编辑:督查信息科      发布日期:2016-10-31 

编者按:为进一步推动学校2016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开展,按照校党委“抓落实、重实效、严督查”的工作要求,学校办公室近期开展了第5次督查,以确保学校党委年初确定的10大重点工作和100项具体工作任务按期完成。

本次督查对象是“上半年尚未完成的77项具体工作任务”。从督查结果来看,截至目前,学校党委年初确定的100项具体工作任务已经完成39项,除1项工作由于政策原因暂停外,其余60项工作正按计划稳步推进。

从具体工作的运行情况来看,尚未完成的工作任务属于以下四种情况:

1.贯穿全年的整体性工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好新的国家大奖培育”等38项工作属于贯穿全年的整体性工作,目前正按计划稳步推进,预计年底可实现既定目标。

2.已取得实质性进展。如“出台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大学文化建设的意见”“制定学术委员会章程”等15项工作,相关部门已经形成文件初稿或即将完成,待报学校有关会议讨论通过后即可正式完成。

3.因国家政策原因进展缓慢。2项工作任务由于政策原因,进展缓慢或暂停进行。由于教育部尚未组织申报,“申报国家级协同创新中心”尚处于内涵提升阶段。由于政策原因,“申报中韩工程学院”工作暂停进行。

4.尚未达到时间节点。5项工作尚未达到时间节点,但相关部门已经做好准备工作。如“组织新一轮干部聘任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专项考核工作”“成立研究生院”等。

学校办公室将进一步强化协调、督办力度,督促各相关单位采取措施、加快进度,以确保学校党委年初确定的“10大重点工作”和“100项具体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附件1:已经完成的工作任务一览表

附件2:正在进行的工作任务进度表

党委(学校)办公室

2016年10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对“十大重点工作”和“100项具体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开展年终督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100项具体工作任务开展专项督查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