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万华化学集团常务副总裁华卫琦一行来校洽谈科技合作事宜

作者:合作处      编辑:卢一宾      发布日期:2019-06-23 

622日上午,万华化学集团常务副总裁华卫琦一行来校洽谈科技合作事宜。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副校长刘光烨出席相关活动。合作发展处和计算机化工研究所负责人参加洽谈。


双方就三个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一是化工生产系统安全性的评估预测,二是大装备预防的预警、模式识别等智能化工程的建设,三是橡塑材料的加工。双方表示,将尽快签订全面合作的框架协议,框架协议将围绕化工软件和化工过程模拟计算方法与技术开发、精细化工和化工新材料产品等的技术开发,共建万华化学•青科大联合创新中心。


上一条:学校隆重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副校长韦殿华出席“全国化工行业自主创新与高质量发展”论坛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