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启用动员会举行

作者:中德校区      编辑:卢一宾      发布日期:2019-07-16 

7月15日,青岛科技大学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启用动员会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2015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党委副书记李庆领,副校长张淑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郑德前主持。

马连湘在讲话中表示,中德校区是政府、企业、学校三方共同建设的中德国际合作区,将采用全新的办学理念和模式,致力于将其打造成为“高端智能、美丽和谐、德国品味”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基地。马连湘指出,新理念,新模式,新事物,意味着新氛围还需形成,要充分利用好多元化的投资,克服困难,找准对策,实现美好愿景;相关学院和部门,要用高度负责的精神、高瞻远瞩的目光选派高素质的老师和管理干部,助力校区发展;校区的兴办,既契合了国家、省市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和新旧动能转换的宏大战略,又立足于青岛长远发展。他鼓励大家走新路,开好头,全力实现建设“企业投资、学校办学、德国模式、中国风格”新校区的愿景。

李庆领从校区前景、校区性质、当前现状、管理模式和条件保障等方面对校区建设作了解读。他要求相关部门和学院、校区工作人员,要充分发挥学校和德方高校办学主体的能动性,采取“条块结合、以条为主”的管理模式,走好第一步,为校区的二期、三期乃至中德工业大学的成立奠定厚实基础。李庆领还就校区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聂法良宣读了《关于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干部任免职的通知》。学校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张宜恒介绍了中德校区前期的建设规划情况。相关职能部门、开设专业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及中德校区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发布70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 下一条: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走进万华集团并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