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深入部署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

作者:      编辑:校办      发布日期:2020-01-30 

    1月30日上午,学校召开会议深入部署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校领导马连湘、陈克正、韦殿华、李勇、吕万翔,以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通知和文件精神,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的主要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全校各部门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要求,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确保了学校整体情况平稳有序。会议要求,全校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折不扣地落实上级及学校的部署安排,扎实推进各项防控工作。一是要继续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做好各方面情况的统计汇总,确保各类信息全面、准确、可靠;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广泛开展健康教育,向广大师生员工普及防疫知识;三是要督促在校值班值守人员认真履行职责,同时做好自身防护;四是要做好防疫器械、药品等的储备和供应,强化对医护人员的业务培训;五是要做好应急预案,一旦发生紧急情况,及时应对并妥善处理。

    会议要求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学校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