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市教育局局长刘鹏照来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编辑:校办      发布日期:2020-02-11 

    2月11日上午,中共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青岛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鹏照,青岛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姜元韶一行4人来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校领导马连湘、陈克正、李勇会见了检查组一行。

    检查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门口管控、环境消杀等工作情况。刘鹏照简要了解了疫情发生以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基本情况,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采取的一系列措施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开学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委书记马连湘对检查组一行表示欢迎。他强调,学校将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及青岛市部署,全面动员、严防死守,确保疫情防控不出问题、重点环节和重点人群不出纰漏。校长陈克正立足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就开学后拟邀请市定点医院医务人员来校指导防控工作、市北区高校宾馆收治湖北籍群众存在的安全隐患等工作,向检查组一行做了沟通汇报。副校长李勇从学校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开学后工作方案、加强校园管控和环境消杀、疫情信息调度报送等方面向检查组简要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基本情况。

    市教育局办公室、体卫艺处负责同志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参加了座谈。


上一条:党委书记马连湘检查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崂山区来我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