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刘传华副局长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作者:卢一宾      编辑:校办      发布日期:2020-03-28 

    3月27日下午,青岛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刘传华一行12人来校,针对开展“人才聚青行动”进行专题调研。校长陈克正,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志波出席交流座谈会。

陈克正代表学校对刘传华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对青岛市人社局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陈克正强调,在青岛市人社局的支持下,学校的人力资源管理、职工保险、大学生创业就业等工作卓有成效。作为青科大优秀的校友,刘传华局长亲自带领各位处长来校送政策、送支持、送温暖,体现了对学校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学校与人社局良好合作传统的传承和延续。下一步学校将主动全面对接人社局,推动双方合作早结硕果。

刘传华在会上指出,青岛市人社局高度重视高校人才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人才聚青行动”专题调研活动旨在进一步全面了解高校对于青岛市各项人才政策的实际需求、面临的主要问题,双方积极探索推进互动合作的良好模式,积极为青岛市城市品质提供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志波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从学校学科建设、政产学研融合、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同时结合青岛市人才称号评选、养老保险、举办招聘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随后,与会双方针对学科建设、人才队伍、毕业生就业、产学研融合发展等各个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市人社局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处、人才开发处、职业能力建设处、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市场配置处、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人才与公共行政管理研究所、人才引进处等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宣传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科技处、学生处、研究生院、合作发展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档案工作会议 下一条:崂山区委书记孙海生来校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