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法律事务办公室      编辑:校办      发布日期:2018-12-05 

        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青岛科技大学组织开展了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学习宣传教育活动,法律事务办公室积极组织并参与相关活动。

       

       12月4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与青岛市司法局、普法办、教育工委联合主办的青岛市“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在崂山校区第三报告厅举行,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元利出席会议并致辞,青岛市普法办副主任冯思睿、青岛市司法局法制宣传处处长潘月民、青岛市教育工委思政处处长高桥,学校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敬义、副院长李鑫,宣传部副部长李鲲鹏、团委副书记张玉、法律事务办公室主任步德胜等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12.4国家宪法日倡议书》,为青岛市“普法讲师团”讲师颁发了聘书,表彰了在普法文艺作品评选、征文比赛、演讲比赛等系列活动中的优秀获奖者。青岛市“普法讲师团”讲师、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宋敏与法学院学生代表一同诵读了宪法部分内容。

  集中宣传活动后,青岛科技大学法律大讲堂正式开讲。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栏目主讲人、崂山区政协委员、青岛市律师协会常务理事李秋航为现场师生作了一场“2018国家宪法日”专题普法讲座。

     

  在“12.4”国家宪法日前后,学校精心制作了普法展板和宣传横幅,营造了浓厚的遵宪学宪氛围,普法宣传志愿者还在丽达广场、福林小学、南苑餐厅东门开展了学习宣传宪法系列活动。

上一条:学校法律事务专题网页正式上线 下一条:《法务简报》正式创刊印发

关闭


青岛科技大学法治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      联系电话:0532-88959881       电子邮箱:fzgzb@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