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法务办开展法律咨询上门服务活动

作者:法务办      编辑:法务办      发布日期:2019-06-12 

 

6月11日下午,值学校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之际,应后勤管理处邀请,学校法律事务办公室为后勤处干部职工提供了法律事务咨询,现场解答后勤处在专题研讨中遇到的人员管理、工程维修等方面的法律困惑。


会上,后勤处处长郭永详细回顾了学校后勤工作的发展历程,分析了目前存在的用工模式及形成原因,介绍了为规避法律风险作出的探索等。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兼法律事务办公室主任步德胜介绍了学校法律事务工作思路,认为这是一次针对性很强的法律风险防控研判活动,并表示今后会经常开展法律上门服务工作,为学校健康快速发展提供法律保障。

后勤处党总支副书记崔鹏、后勤服务热线办公室主任李音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具体法律事务进行了咨询,学校法律顾问于晋副教授从专业的角度给予了全面、细致的解答。经过现场咨询交流,为提高后勤管理人员法律意识、堵塞日常工作中的法律漏洞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校园法治微电影——美丽“贷”价 下一条:学校荣获第三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山东省优秀组织奖

关闭


青岛科技大学法治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      联系电话:0532-88959881       电子邮箱:fzgzb@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