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高校常见合同法律风险点清单

作者:法律事务办公室      编辑:校办      发布日期:2018-12-11 

合同审查的方法有多种,其中有一种方法叫“风险清单比对法”。它的基本逻辑在于,在审查某种特定类型的合同时,审查者用逐项排查该类合同中的主要风险点的方式,完成合同审查,使得该次交易更安全。

法律事务办公室根据法天使推出的43类“合同风险清单”,整理了“高校常见合同法律风险点清单”,各位老师当面对一份具体合同的时候,可以娴熟自由地调取数据,对合同做出妥当的修改。

上一条:毕业生租房的十点建议 下一条:合同审批流程

关闭


青岛科技大学法治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      联系电话:0532-88959881       电子邮箱:fzgzb@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