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办公室风采 >> 正文

党委书记马连湘一行赴淄博调研教科产融合基地建设情况

作者:张壮      编辑:王鸿祥      发布日期:2021-03-01 

3月1日,青岛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马连湘,党委副书记张鸿波,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一行赴淄博调研青岛科技大学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建设情况,并进行了实地考察,淄博市委书记江敦涛,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副市长毕红卫参加会见并进行了工作交流。

马连湘一行到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现场听取了基地建设办公室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建设进展情况,并对基地的建设规划提出要求建议。

目前基地施工建设已编制完成可研报告,完成了项目立项、环评、土地规划预审等前期各项手续,正在进行林地评估、土壤污染物检测等土地相关手续办理,一期勘测定界及放线已完成,院墙已施工完毕,现场正在进行苗木清理。计划3月底完成现场清理工作,具备全面施工条件,4月开始全面施工,预计2021年完成主体、内外装及部分安装工程,2022年6月份全面交付使用。

江敦涛对马连湘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会谈中,江敦涛表示,淄博作为一座化工产业链条健全的老工业城市,目前正立足厚实的产业优势,希望借助学校科技人才优势,强化校地合作深度力度,深度参与淄博市行业企业发展,加快推动产业和城市的转型发展。淄博市将不遗余力地支持青岛科技大学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建设,携手谱写校地合作新篇章。

马连湘代表学校,对淄博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谈到,建设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是学校发展过程中的一件大事,青岛科技大学将充分发挥科研、技术和人才优势,在更高的平台上助力淄博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淄博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波、周村区委书记沙向东、市教育局局长何恒斌、青科大淄博基地建设办主任尚明楼,山东化工研究院、化工学院、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专班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了工作交流。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