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相约科大”校园开放日活动走进校史馆

作者:档案馆      编辑:      发布日期:2016-05-24 

5.21日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校史馆迎来了参加学校首次“相约科大”校园开放日活动的考生家长近200人。

为充分展现学校对外宣传窗口的良好形象,档案馆精心组织了本次接待活动。讲解员们统一着装,精神饱满地提前到岗做好准备,因为接待时间集中、人员较多,带队老师在每个展区安排一名讲解员,实行固定位置、轮流接力的讲解形式,即让学生家长们充分体验到了科大人的热情有序、团结协作,又让讲解员得到充分锻炼,接待工作开展得井然有序。

参观校史馆是学校此次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参观旨在让家长们在较短的时间内对学校的发展历程有较为系统和全面的了解,充分展示学校的特点和亮点,彰显学校厚重的文化底蕴,尤其是被誉为“中国橡胶行业黄埔”的渊源能有较为深刻的认识,从而提高学校在“双一流”建设中的竞争力。

事实证明,本次活动做为推介宣传科大、引导家长考生们理性选则学校和专业的目标达到,这种方式成为学校加强与社会交流沟通的有效途径,也为学校校史馆的接待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上一条:档案馆关于开展2016年“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党委(校长)办公室部署“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