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校长)办公室部署“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工作

作者:督查信息科      编辑:      发布日期:2016-05-09 

5月6日下午,党委(校长)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工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李勇主持。

李勇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培训会的精神,部署了《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公布了党委(校长)办公室近期出台的《任务限时办结制度》《工作首问负责制度》和《工作信息反馈制度》。李勇强调,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要力求做到“四个力戒”,着力解决当前工作存在的“六个不够”的问题。要力戒“人情思想支配个人行为”、力戒“个人意愿代替工作要求”、力戒“阳奉阴违对待规矩制度”、力戒“花架子形式代替真抓实干”,解决“担当不够”“责任不够”“尽职不够”“能力不够”“敬业不够”和“服务不够”等问题。

会后,大家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资料。

上一条:“相约科大”校园开放日活动走进校史馆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第二届档案管理工作先进个人通报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