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第二届档案管理工作先进个人通报

作者:档案馆      编辑:      发布日期:2016-05-06 

为贯彻落实学校《档案管理办法》及其《实施细则》,根据学校《档案管理工作部门考核及先进个人评选办法》,档案馆日前组织进行了学校第二届档案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的评选活动。

各部门共推荐34名档案员,经档案馆审查,其中27人具备参评资格。

体育学院、教务处、图书馆、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部、校办推荐与档案馆工作人员组成了9人评审委员会,通过查看参评人员汇总信息、移交的档案实体、审阅档案馆网站2013-2015归档工作情况通报等,最终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18名第二届档案管理工作先进个人。分别是:(按拼音排序)

白梅、柏娟、边华东、郭勇、韩玉花、姜晓艳、李桂贤、李鲲鹏、李真、曲明、许志、杨晶巍、杨丽娟、杨小明、张瑞雪、张霞、周田惠、姜春雷,这些同志分布在学校各个校区和部门,默默无闻地长期从事着为学校积累各门类档案的具体工作,为学校的文化建设做出了贡献。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姜春雷同志主动自费网购了1955年沈阳橡胶工业学校时期,学生印制的《实习生活》(40-54期)捐赠给档案馆以丰富馆藏,这种档案意识和学校主人翁精神值得大力表彰和倡导,为学校的档案征集工作增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为今后在教职工(包括离退休)和校友中开展档案征集活动开了一个好头。

档案工作是学校一项不可缺少的、基础性的工作,希望通过此次表彰,能够体现学校档案工作不只是档案馆的工作,也是所有职能部门的工作,只有通过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全体档案员的共同努力,才能扎实做好,从而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夯实基础。

上一条:党委(校长)办公室部署“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工作 下一条:档案馆一行到青岛市部分高校参观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