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档案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档案馆      编辑:      发布日期:2016-03-11 

3月3日上午,档案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刘永红馆长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首先传达了学校2016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要正确认识“十三五”规划和深化综合改革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学校党政工作重点是精心做好“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工作,深化综合改革,积极响应国家“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发展战略,扎实做好筹建国家实验室、国际化办学、人才引进与培养、基本建设等几项重点工作,希望全体干部、师生员工共同努力,力争实现学校平稳快速发展,成为山东省一流大学。

其次就档案馆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开展服务,重点做好“山东省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规范测评”的准备和申报工作,继续做好校友教职工利用、《年鉴》编辑、干部档案审核和校史馆接待维护等工作,调整部分岗位职责并落实到人,要求各岗位制定出详细的月份工作推进表。

最后要求各岗位多方面调整自己,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根据新的会计法实施及部分上年度教学档案进馆延迟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研讨,确定解决办法。档案馆各岗位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

上一条:校办网站获评学校2015年度优秀网站 下一条:开学伊始,档案馆各岗位工作有序展开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