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学伊始,档案馆各岗位工作有序展开

作者:档案馆      编辑:      发布日期:2016-03-11 

3月3日馆务工作会议之后,各岗位工作人员迅速转换角色,投入紧张的工作中,各岗位工作有序展开。

下发了《关于认真做好各类档案归档工作的通知》,就2015年度学校各类档案的归档工作进行了安排,对部门负责人及档案员提出了具体要求,落实了档案实体移交时间表和责任人,接收工作将自3月14日正式开始。

档案利用工作紧张进行,因研究生复试、申请出国留学、学校审计及各地人事档案审核等事项短时间内集中利用,开学来共接待学生利用113人/115卷;接待部门查阅档案21人/238卷(件),档案利用率呈现新高。

对校史馆讲解员进行了“爱国、爱校、了解校史从我做起”的政治思想教育,对5个展厅及大门进行卫生大扫除。

召开《年鉴》编辑工作专题会,交流学习素材收集的范围和渠道、编辑的方法和程序、进度的安排和整体的把握等,详细部署《青岛科技大学2015年鉴》编辑内容的分工和要求,统一了认识和思想,按部就班对上年度各部门总结和学校党政文件涵盖内容进行整理加工。

在组织部干部人事档案复审工作的基础上,完成对145名处级《干部任免审批表》的再次核对和归档工作,归档率达到85%。开始着手配合组织部对232名完成初审的科级干部进行复审、确签工作,对其中剩余的108卷档案进行数字化。

上一条:档案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高青、韦殿华出席化自85届校友毕业30周年聚会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8956333 传真:0532-88957187